108工商廣告 / 汽車美容廣告 地區搜尋
測試功能商家名稱01
電話 : 04-2277388  地址 : 台中巿北屯區中清路4段550號
 
報導稱,美國商務部負責出口管理的副助理部長波爾曼(Matthew Borman)在29日的一次電話會議上說,他們為中國的公司舉辦了一場相關話題的行業解釋活動。他說,即使是外國製造的、也沒有美國內容的產品,如該產品基於美國的軟體或技術,也可能受制裁限制。

自從烏克蘭戰爭爆發以來,西方國家對俄羅斯實施了被認為是前所未有的最大規模的經濟制裁,其中包括凍結俄羅斯央行的外匯資產、主權債務交易禁令、投資禁令、黑名單制裁、出口管制、SWIFT除名等。作為俄羅斯最大的貿易夥伴,中國對制裁能否奏效至關重要。拜登政府已多次警告中國,為中國劃下了不要利用制裁俄羅斯帶來的商業機會,不要幫助俄羅斯規避出口管制,也不要處理其被禁止的金融交易等紅線。
 
 
點閱數:668